close

賀歲片「角頭-浪流連」主創以及主演們大陣仗在全台走跳,24日由出品人張芷瑄、監製張威縯率隊高捷、龍劭華、柯叔元等11人直奔中南部造勢。片中接演仁哥一角的柯叔元今天特地排開工作抵達台中見面會,粉絲的熱情掩不住,突破防線抓住柯叔元的手,下一秒又衝向工作人員請求幫忙拍合照,令在場的黃尚禾、唐振剛嚇得大喊:「守住叔元哥、保護叔元哥!」

對於首次參與中南部拜票行動的龍劭華表示:「我出生於台中身為台中人,趁這次機會回到故鄉還能發紅包、送福氣給台中鄉親是我的福氣,這兩天下來看到好多粉絲也讓我很感動,非常開心。」柯叔元更激動表示:「天啊!一到現場看到這麼多的人排滿廟口,心裡也跟著很激動、很感動,也希望電影票房開紅盤。」

而在台南見面會則湧近150人到場擠爆影廳,其中1名瘋狂角頭粉絲扮成鬼滅之刃男主角炭治郎來到現場,更是一口氣買下兩組套票與角頭演員們合照2次,成為本次粉絲見面會的最用心頭號粉絲。更有人舉著片中「五虎將」牌子到場支持跟現場「四虎」要簽名,張再興表示:「還記得幾年前有粉絲把我認成工作人員,如今有人來跟我要簽名實在太開心拉,簽100張都願意!」吳震亞也開玩笑說:「今天缺1虎沒關係,我來簽鄭人碩的名字就好。」電影2月5日上映。

左起張再興、柯叔元、出品人張芷瑄、王宣、黃尚禾、唐振剛到台中大甲鎮瀾宮拜票祈福。...
左起張再興、柯叔元、出品人張芷瑄、王宣、黃尚禾、唐振剛到台中大甲鎮瀾宮拜票祈福。圖/齊石提供
左起吳震亞、張再興、柯叔元、高捷、出品人張芷瑄、龍劭華、黃尚禾、王宣、唐振剛、林...
左起吳震亞、張再興、柯叔元、高捷、出品人張芷瑄、龍劭華、黃尚禾、王宣、唐振剛、林道禹到台中大甲鎮瀾宮拜票祈福。圖/齊石提供
「角頭-浪流連」演員到台南宣傳電影。圖/齊石提供
「角頭-浪流連」演員到台南宣傳電影。圖/齊石提供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200450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