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視主播宋燕旻因分享傳統市場人山人海的照片,遭大批網友「出征」,在臉書留言斥責她嚴重影響攤商生計。宋燕旻發文道歉,強調出發點是希望大家正視防疫安全。她展現高EQ,提出多點實用建議盼能改善傳統市場群聚問題,希望能群策群力共度疫情難關。

因為有網友質疑她的照片造假,宋燕旻秀出手機相簿和照片資料等截圖自清,連手機型號全都公布得一清二楚。她也意外公開了自己的許多生活私房照片,全部都是近期烘焙成果,原來私下的她擁有中餐丙級證照,原本今年還要去考麵包丙級證照。

宋燕旻在這段居家防疫的期間,善用時間精進廚藝,時常端出烤牛排、烤鮭魚等一桌好菜,還親自動手做了奶油餐包、巧克力香蕉蛋糕,甚至因為老公喜歡餐廳已經停賣的菠蘿芝心批薩,她也在家中神還原,滿足老公的願望。每次她在臉書曝光料理都吸引一堆朋友回應,羨慕她的手藝不輸專業等級。

宋燕旻分享烘焙成果。圖/華視提供
宋燕旻分享烘焙成果。圖/華視提供
宋燕旻手機中滿滿都是料理照片。圖/摘自臉書
宋燕旻手機中滿滿都是料理照片。圖/摘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 雷/「火神的眼淚」一路揪心 4哭點爆消防悲歌
▪ 林柏宏揭「火神」有第二季 陳庭妮暴哭模樣曝光
▪ 主播曬照曝市場恐成防疫破口 隔日致歉攤商提替代作法
▪ 自曝鮮肉時期舊照 網驚見有頭髮的吳鳳「超像美國隊長」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496392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